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交易手续费多少?支付宝退款何时到账

    支付宝交易手续费多少?支付宝退款何时到账,不少的朋友们都在有支付宝,支付宝是非常的方便,网上购物、吃饭、等等都能用到。那么,我们在用支付宝交易的时候手续费是多少?相信大家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支付宝交易手续费多少?

    在电脑上进行支付宝账户间转账,将收取手续费,按每笔交易金额0.10%收取,0.5元起收,10元封顶,原有的费率及免费转账额度将被取消,目前支付宝账户间可享受的每月20000元免费转账额度,也将被取消。

    支付宝交易手续费多少
    支付宝交易手续费多少

    此前,PC端支付宝账户间转账时,如果是实名认证用户,每个月拥有1万元免费转让额度,如果是非实名认证用户,每个月有1000元免费转账额度。据了解,多数支付宝用户每月转账金额大多数低于上述额度。

    对于此次收费,大部分网友不赞成,并表示将弃用支付宝,改用其他的支付方式。网购达人小王告诉记者:“收费无疑会增加大家的消费支出,可能会让部分人退而采用别的支付手段,幸好我很少用支付宝,收费以后就更不会用了。

    支付宝退款何时到账?

    一般如下表格时间内退回至您付款时使用的银行卡,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为准。

    若您的银行卡状态异常,如被注销,退回银行卡不成功,就会退至支付宝账户余额中。请同时关注您的支付宝账户余额及银行卡的资金入账情况。银行卡种类退款至卡时间

    1、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2-6天

    2、信用卡快捷支付3-7天

    3、储蓄卡/信用卡网银支付

    4、信用卡卡通4-6天

    5、VISA、MasterCard、JCB等国际卡7天

    支付宝网站退款进度查询路径: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页面右上方小闹钟图标,点击该笔退款消息,查询退款至银行卡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