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微信信用卡的推出又将给金融界掀起一阵风波,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
    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

    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

    目前微信还信用卡已支持农行、建行、邮政、工行、招商等20多家银行的借记卡,通过这些银行借记卡可以给任何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其中,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和兴业银行6家银行能实时到账。尽管这种还款方式很“潮”很方便,但是,微信还信用卡安全吗?

    对用户来说,在进行资金交易时,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和警惕性。首先一定要认准账号加“V”标志,即为微信认证商户的官方公众号,同时在交易时要认准“微信安全支付”认证字样,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支付安全。对于未经认证的公众号所发布的支付页面、链接等,用户需保持警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