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不花一分钱买房?教你5种实用的方法

    如何不花一分钱买房?,因为“首付贷”,购房者的杠杆率进一步加大。如果未来房价下跌,很可能资不抵债,进而引发违约率上升,甚至引发金融行业系统性的风险。而且,“首付贷”也可能造成逆向选择问题,导致大量没有购房能力的购房者冲动购房,增加潜在风险。不管怎么样,首付贷已经在收紧了。不过我们房子还得买呀,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一些现实可行的方式,来代替首付贷。

    如何不花一分钱买房
    如何不花一分钱买房

    方法1、消费贷款

    一般商业银行都有消费贷款,你要是资质不错的话,凭借信用就能贷到几十万,贷款利率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有的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属于纯信用,无抵押贷款。不过呢,消费贷款期限最长一般不超过5年。

    方法2、工薪贷款

    一位银行从业人员透露,许多银行都有“工薪贷款”的项目,专门为具有稳定、持续工资收入的企事业员工提供贷款。适用人群包括公务员、国企员工、待遇与公务员基本一致的事业编制人员(如教师、医生)、武警与部队官兵等,可用于包括购房在内的个人消费,但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方法3、抵旧买新

    对于“北上广深”的朋友来说,用老家的房子在当地申请抵押贷款,再将抵押款用于购买工作地的新房,不失为一种可行的办法。不过如果你在老家房子都没有。

    方法4、取公积金

    现在的政策,即使是租房,公积金也是可以取现的。大家记得要把这里面的钱利用起来,别让钱白白睡大觉了。

    方法5、保单贷款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一招。其实,一些具有储蓄性质的保单也可以用来贷款,比如人寿保险、分红型保险、养老保险、年金保险等。不过,这种情况比较适用于临时救急用,因为保单贷款期限通常不超过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