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有哪些?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它(2)

    第三、伦敦

    伦敦属于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纽约拥有一样的世界地位,纽约的人口为800万,伦敦在2015年的GDP为5535亿美元。在伦敦,欧洲国家500强企业中,有100多个,在伦敦设有总部,伦敦拥有的银行数量也是世界之首,达到了500多家银行。

    第四、巴黎

    欧洲的第二大城市,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世界四大国际大都市中,也有巴黎的一席之地。巴黎的人口为248.33万人,巴黎在2015年的GDP达到了4500亿美元。巴黎,素有时尚之都、浪漫之都、艺术之都、世界花都的美誉,还是世界会议最繁忙的城市。

    第五、迪拜

    迪拜的GDP为900多亿美元,虽然迪拜的GDP与其它富有国家相比,差太多,迪拜的人口只有262万,76752美元的人均GDP,让迪拜这座奢华的城市,在最富有的城市中,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迪拜也是全球金融中心之一,在中东地区,属于最富有的城市。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