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有哪些?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它

    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有哪些?排名第一的居然是它,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迪拜是很有钱的城市,但是它在世界排名里居然不是第一哦。那么,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排名前五的有哪些?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来看看。

    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有哪些
    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有哪些

    第一、纽约

    纽约属于美国最大的城市,具体的地理位置是在美国的东海岸东北部,纽约市的人口并不是很多,只有849万,但是纽约大都市圈的人口,超过了2000万,纽约在2015年的时候,GDP,超过了东京,达到了8746亿美元。纽约这座城市,对世界的影响很大,影响的范围包含各个方面。

    第二、东京

    东京拥有1350万人左右,2015年,东京GDP达到了7590亿美元,比上海2015年的GDP还要高几倍。东京属于日本经济、行政、文化中心,东京是日本海陆空的交通枢纽,每日客流量能够达到800多万,东京拥有世界五百强总部的数量,在世界上排名第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