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怎么还更划算?学会这5招分分钟省下几十万

    房贷怎么还更划算?学会这5招分分钟省下几十万,现在不少的人选择贷款买房,但是贷款买房要面临的是还房贷,这可不是小事啊!那么,房贷怎么还才划算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一些几个方式。

    房贷怎么还更划算
    房贷怎么还更划算

    1:为房贷寻新欢

    我们在买房还贷时都希望银行能给出贷款优惠,但如果你目前所在的银行不能给你房贷利率优惠,你完全可以尝试办理房贷转按揭,去寻找更实惠的银行。

    什么是房贷转按揭?

    房贷转按揭是指已经在A银行办理了住房按揭贷款的借款人,可以直接将在A银行办理的按揭转到B银行,以便享受到更优惠的利率。

    现在有很多股份制小银行为了争取更多客户,是会愿意提供优惠折扣的。

    不过要注意的是,转按揭会存在一些不可避免的费用,例如担保费、评估费、抵押费、公证费等,在选择转按揭银行时要尽量选择有费用优惠的银行,例如“低成本转按揭”服务,或减免“担保费”服务,这样一来,剩下需要支付的费用大概千元不到。

    不然,大额的手续费用支出很可能抵消房贷优惠的金额,那就没必要费这功夫了。

    2:按月调息

    关注财经时事的人一定知道,央妈这个“亲妈”在今年母亲节当天宣布了再次降息的消息。因此,在目前降息趋势下,选择按月调息的还款方式会更加划算。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固定利率还贷,不妨赶紧转成浮动的按月调息的还款方式。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固定”改为“浮动”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所以还请下决定之前仔细咨询银行相关费率,以免出现得不偿失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