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必看:2016年最适合创业10大项目

    投资者必看:2016年最适合创业10大项目,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作为一个以事业为重的骚年,从事一个正确的行业,比辛勤的工作更加重要。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6年最适合创业10大项目。

    最适合创业10大项目
    最适合创业10大项目

    1、礼品店生意

    现在做点生意自己挣钱,但是对于一直上班没有走进创业市场的普通人来说,找到挣钱的生意太难了,很多小生意都没什么市场。其实想挣钱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2、服装生意

    记住女人的服装最赚钱。

    3、婚庆行业

    你也可以在婚庆行业当中的一个环节上做文章。例如,你只负责婚礼现场布置或者婚车装饰,婚庆用品的买卖也是十分巨大的市场,总之,只要你能想到新人的需求,你就能抢占商机。

    4、制作软陶

    软陶制品自进入市场以来,由于人们的需求量不断加大,许多生产和经营的厂家越来越多,并正在形成一个独立的产业,在个别地方这甚至成为了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5、豆浆商机

    现代人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豆浆的好处更无需赘述。特别是现磨新鲜的豆浆更是受到人们的喜爱。现磨豆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无论什么口味的,其实都只有火候和原料调配比例上的差别,极易掌握。

    6、宠物当“月老”

    宠物族这个群体相对稳定、人数不少,且经济基础雄厚,都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钱。所以“宠物红娘”这个创业点子不愁没有市场。

    7、网上超市及加盟

    网上超市也就是通过互联网作为展示平台,线上订购,下线配送的一种商业运营模式。不同于传统超市,网上超市由于没有实体店铺,大幅降低了其店铺成本、人力成本,从而降低商品价格。同时,由于互联网的无限性,商品的种类更加丰富,这样,网上超市就可以以更丰富的商品、更低廉的价格销往更广阔的市场。

    8、餐饮业

    商务部提出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方面,将大力发展餐饮业。以消费促发展,在三方面大力发展餐饮行业。首先,大力发展大众化餐饮。其次,重点关注和解决餐饮行业的放心消费问题,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第三,积极推进节能环保工作,推动行业节能减排纵深发展。

    9、通讯

    其中以移动通讯更甚,典型的一次投入长久收益的例子。GSM基站每台的造价约为人民币20万,但其确可以负担最多15万门的信号流量,以每人40元月租算,就算这15万人不打电话,一个月的月租就能买30个基站。当然,移动通讯行业还有其他设备及科技成本投入,这里就不细算了,总之将其排在第七位比较合理。

    10、药品

    药品的暴利大家是知道的。在一般人的眼睛里,药品的利润应该是最高的。但事实却不是如此。比较以上行业,药品的设备、厂房及研发成本都要高出许多,所以只能排在第5。而进口药品的配方研发一般是在国外进行,导致其研发成本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