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 零利率汽车贷款靠谱吗?

    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零利率汽车贷款靠谱吗?汽车贷款作为效果仅次于降价促销的营销手段,特别是“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这类的字眼,那么,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对于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来说,就是不用为贷款金额支付利息。真的有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
    什么是零利率汽车贷款

    一位通过申请零利率车贷购买丰田凯美瑞的客户谭女士说,去年购买时,经销商讲明,首付50%车款,一年内不用再支付任何利息,今年再付50%尾款就可,还不断重申厂家贴息卖车,是为了促进销量。

    “看上去好像真的是零利率,但最后比较下来,我发现自己的实际购车价格,比全价购买贵了1万多元。一年不到,车价又降了1万多元,里外损失近3万元。”

    如果消费者选择全款购车,则经销商则直接让利一万多元。因此,“零利率”的本质就是把利率摊到车价上,或者可以说,实际上,消费者还是付出了足额的利息。

    当客户有意愿通过贷款购车时,不能把车身的优惠力度放到最大。“一般会比正常的成交价高1000-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