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个人贷款利息要还多少钱

    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个人贷款利息要还多少钱,最新越来越流行贷款啦,那么贷款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呢?不用小编说,大家都知道是贷款利率啦,那么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内容呢,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接下来就拭目以待吧。

    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
    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

    目前,银行贷款利率一般在央行利率基础上上浮50%,即执行利率一般为4.85%*1.5=7.275%。由此可知一万元一年利息为727.5元,一个月的利息为60.6元。

    假设贷款10年,本金10w,贷款年利率=1%x12=12%,按等额本息计算:每月还款1,434.71,总支付利息72,165.14,本息合计172,165.14。贷款时间越长,利息越高,但月供相对较少,还款压力小。

    等额本息是指一种购房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

    对于现在个人贷款利息每月是多少来说,每月还款额计算公式如下:

    [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

    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