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个人贷款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很重要

    虽然在生活中,个人贷款产品离大家都不远,许多朋友也会申请贷款口子,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都有足够的理解。由于缺乏了解,一些用户被拒绝申请贷款。那么申请个人贷款要注意什么?这几点很重要。

    1、个人贷款方式主要分为信用贷款、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不同的贷款方式面向不同资质的用户,但网贷产品只有信用贷款,所以如果信用资质不好很容易被拒。而这类用户其实可以申请银行内的抵押贷款和担保贷款,尤其是担保贷款几乎对借款人没有要求,只要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人即可。

    2、银行虽然对借款人的征信要求比较严格,但也并不是说征信有问题就一定不能申请。从实际情况来看,只要大家的征信没有当前逾期污点,近两年内没有黑名单、呆账等严重问题,还是有机会通过的。如果想要提升通过率,要确保近半年内征信数据没有变花,将每个月的申贷次数控制在5次以内

    3、尽管很多用户在日常使用贷款产品时,并没有出现逾期还款的问题,但征信的资质却依旧不是很好。这时大家需要留意自己名下在用的贷款产品数量,如果太多很容易造成负债率高和多头借贷的问题。同时过往已经结清的账户,在不用的情况下要记得注销,否则数据累积下来,会影响个人综合资质。

    4、银行对已婚人士的资质审核,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所以如果是已婚用户申请贷款,除了要留意自己的资质问题,还需要关注配偶的资质情况。一旦配偶的征信出现较大问题,也一样会影响贷款的审批,包括负债率高的问题,带来的影响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