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个人贷款要查夫妻征信吗 贷款的征信要求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有需求,而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无论是什么贷款基本上都是需要查询个人征信的。如果个人征信有污点,基本上无法通过贷款的审核。那么,下面看下贷款个人贷款要查夫妻征信吗?

    个人贷款是要看夫妻双方的征信的,只要你是已婚,夫妻任何一方去贷款,银行都是会要查双方的征信的。只要任意一方有不良记录,都可能会影响银行审批的通过率。因为按照《婚姻法》的相关条例,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获得的财产是归夫妻共同所有的,并且期间产生的财务也是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的。所以贷款时,银行会考虑夫妻双方的信用记录。

    通常情况下在银行申请贷款时,银行对于征信状况的要求往往是个人征信报告上没有不良记录,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对于部分银行的一些特殊贷款产品甚至还会要求征信报告的查询次数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不能超过规定的次数,若是征信查询次数过多也是会导致贷款申请无法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