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小虾理财?小虾理财APP正式上线

    什么是小虾理财?小虾理财是一款抵押类别的手机投资理财软件,这里实现真实抵押,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理财产品项目,理财放放心哦!严格的贷前资质审核,每一笔抵押贷款务必专人实地考察,专人复查,足额抵押。新浪支付做第三方资金托管,安全可靠,平台不接触用户资金。

    小虾理财APP正式上线

    国内专业的抵押类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虾理财APP正式上线。这一刻,不仅代表着一家P2P平台的正式诞生,对整个P2P行业而言,更标志着全抵押模式正式登上P2P舞台。

    什么是小虾理财
    什么是小虾理财

    随着相关部门对网贷“红线”的设置规定:网贷平台不能向出借人提供担保或者承诺保本保息,需谨守“信息中介”的定性,坚决不能涉及“增信”业务等信息的流出。宛如雷霆霹雳般,击碎了投资者对P2P平台最后的信任防线,开始对每一个借款标的都满腹狐疑。没有平台做担保,若借款人不履行协议,投资者该如何保障自身利益呢。

    在这种多方僵持的局面,小虾理财适时推出全抵押的概念:所有标的,都有真实足额的房产或车辆作为抵押,在借款人不履行协议时,可以通过处置变现能力强的足额抵押物来保障投资者的本金和收益。这无疑打消了投资者的忧心和顾虑。基于此,小虾理财的全抵押概念,一经出世,备受好评,博得投资者和同业者的极度热捧和青睐。

    为感恩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认可,小虾理财默默酝酿半年之久,潜心筹划,致力为投资者打造一款兼具“安心理财”和“趣味理财”功能的理财神器。现在,这款多功能全抵押模式的APP,终于在众人期待中钜惠上线,更如烈火烹油般,在业内掀起了一场聚焦盛况。

    通过这款理财APP发布的每一个借款标的,都有足额的房产或车辆做抵押,民安财险承保,更有配额的风险准备金。多重防护之下,堪称每一个借款标的都安全备至。投资者随心任选,皆能安心理财。

    小虾理财APP更设有“日签收益”、“赏金任务”和“邀请好友”等固定系列活动,每一种活动都有丰厚的现金大奖,使得客户投资之余,参加活动做任务,不仅能畅享理财之趣,更能获享不菲的额外收益。

    在小虾理财APP【我的】菜单栏目中,不仅详细标明投资者的现金余额、持有资产、冻结金额、红包余额等资金状况,还有红包、兑换码、回款计划、资金记录、房贷宝、车贷宝等子栏目,每一个子栏目点击进去,都会有详细的信息说明和历史信息备注。保证投资者在APP上的每一个操作,都有迹可循,有痕可查。更有红包提醒功能,第一时间,通知投资者账户红包状况。可令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畅享私人专属的理财服务。

    小虾理财APP如此多的新功能和新创意,源自高管团队十余年的行业探索和匠心独运,更源自于小虾团队始终如一的将投资者视作重中之重,思投资者之所思,忧投资者之所忧。也正应了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因其矢志不渝的坚守为投资者提供最为安全保障的理财平台的初心,才有了小虾理财这款APP的面世。

    小虾理财APP,从心出发,其锐破刃。在P2P这片广阔天地里,必然会有一番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