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需要哪些手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7步骤

    买房需要哪些手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7步骤,买房子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之后才决定买哪的房子,可是当你决定好买哪的房子的时候,你知道你需要带哪些证件才能合格的买房子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买房需要哪些手续

    1.如果你是是单身首先要提供未婚证明(到民政局开未婚证明或者社区居委会开未婚证明)需要带身份证、户口本、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买房需要哪些手续
    买房需要哪些手续

    2.如果你是外地户口,需要提供对应城市的户籍担保证明。

    对户口为非当地的买房人,除非是一次性付款,否则到银行贷款时,各家银行都会要求买房人必须提供一名当地籍并有正常稳定收入的人作还贷的担保人。

    3.如果是老人的拆迁安置房,还需要追加年轻人作为户主之一才能够取得银行的贷款。

    对拆迁安置房的贷款,银行要求年龄在65周岁以上的贷款人,必须追加一名比较年轻的直系亲属作为共同的还贷人。

    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手续

    1、申请前算清贷款数额和还款年限

    申请应根据所购房产价格和自己的收入状况,计算一下自己的贷款数额和还款期限。按照规定,申请人的贷款额不能超过房产价格的70%,最高贷款额为30万元。贷款最长期限为25年。

    2、申请必须取得一种贷款担保,这是为了保证贷款安全回笼

    担保方式主要有四种:

    (1)由借款人或第三人提供财产抵押加第三人保证担保。

    (2)财产抵押担保加购房综合保险。

    (3)财产抵押担保。

    (4)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