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做什么最赚钱?告诉你几个月入过万的点子

    现在很多人在家呆着没事,就想看看在家呆着做点啥挣钱,其实,存在这样情况的人有很多,在家做什么最赚钱?其实有不少的项目是赚钱的,今天就来看看他们在家做什么最钱。

    在家做什么最赚钱
    在家做什么最赚钱

    在家赚钱方法一:软文

    什么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巧妙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赚钱!想学习软文推广软文赚钱的朋友可以加qq886128,他已经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软文营销培训,相信对大家会有很大的收获。

    在家赚钱方法二:挂qq

    什么叫挂qq,多了,挂qq聊天室、交友中心、个人签名、详细资料等,有人的地方都可以挂上广告,有人来了就可以赚钱。同样的可以应用在uc、msn等软件上。

    在家赚钱方法三:seo

    seo就是搜索引擎优化,你可以靠这个赚的很多,前提是你的水平足够牛。当然,如果你不牛,但是运气很好的话,用博客玩一点关键词重复之类低级的举动,也能够赚点生活费。

    在家赚钱方法4四: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在家做什么最赚钱?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推广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推广作用很大。

    在家赚钱方法5五:开车摆地摊

    如今,在天桥上、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出售各种货物的小地摊,这些摊主多为打扮入时的年轻人,所卖货物也多为眼下年轻人喜欢的包、衣服、鞋、小饰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