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万福币? 是新的金融事物还是传销

    什么是万福币?是新的金融事物还是传销。“今年是虚拟货币发展的元年——这是一种未来的支付趋势。”一位购买了万福币的投资者兴高采烈地讲述虚拟货币——这一全新的“经济热点”。故事的背后,更为“诱人”的是这种投资方式所带来的完全不合常理的高额回报率——“保守来讲3倍左右,但是我们理想中是能够获得6~8倍的收益率。”上述投资者表示。

    什么是万福币?

    万福币指的是一种虚拟的货币,万福币是2016年2月启动的虚拟货币项目,万福币被看做虚拟货币的一种,是GX-coin的中文名称,其前身为天合币(GreatCoin),万福币实为企业币,即在企业系统内流通的虚拟货币,企业币的账面都很漂亮,都是单边走势,只涨不跌,价格控制在企业手上。但是要抛售兑现的时候就需要排队,到最后结果不得而知。

    传销新故事?

    万福币是2016年2月启动的虚拟货币投资项目,距今仅过去3个月。而在过去的3个月时间里,已经有大量的投资人踏入这个圈子等着实现“发财梦”。据调查了解,目前该项目在国内由北至南共有三个片区,每个片区设置一个项目负责人,每个人手下已发展几千投资人,投资额从5万到10万到几十万不等,而更令人迷惑的是,上述团队领导者其实并不了解自己处于整体推广团队的第几层,只知道上面和下面“都有人”,而每一个投资人也都拥有发展下线的权利和机会。

    什么是万福币
    什么是万福币

    但是,查找了虚拟货币领域权威的全球现存数字货币排行榜中前200位虚拟货币币种,并未找到万福币或天合币的身影。一位虚拟货币业内人士对本报记者表示,市面上存在大量的利用虚拟货币打造的骗局,即便是虚拟货币本身,位于排行榜50位以后的币种,投资风险已经高企,更别说根本就找不到任何记录的币种。

    据投资者介绍,万福币项目中,投资者通过购买万福币进行投资,万福币最终的投向是美国未来城项目,对接实体。未来城即美国未来城控股公司,目前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其代码为FTCY,经营功能性饮料、房地产开发,同时包装企业上市。

    万福币官网上大肆宣传的上市公司未来城,于2014年10月31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后退至一间小的交易所OTC(场外市场交易),而非继续挂牌在纳斯达克。

    万福币的起投门槛是1万元,在项目发起之初,1万元可以购买500个万福币,而万福币价格在不断升高,如今1万元只能买到450个万福币。一位万福币项目推广者称,这样的对价也仅仅能维持到2016年5月7日,在此之后,1万元只能买到400个万福币。即投资人越早入局,同样的资金能够买到的万福币数量越多。“目前,万福币还在内购阶段,若上国际交易大盘后,万福币的开盘价格将由原来的3美元升至5美元,低于5美元,公司将采取护盘托底。”上述万福币推广人员称。

    值得注意的是,万福币官网曾多次称,万福币将上国际交易大盘,最初公告称3月份将上交易大盘,此后延至4月,目前已经进入5月份,万福币上国际交易大盘仍没有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