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阶层如何贷款买车?怎么样贷款更省钱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发展,车辆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然而,对于一个工薪族来说想要买车其实并不容易。因为买车除了需要购车的费用外,其他的如保险费、加油费、停车费等费用占了家庭支出的很大比例。因此,贷款买车成为了许多工薪族购车时的首选。那么工薪阶层如何贷款买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工薪阶层如何贷款买车
    工薪阶层如何贷款买车

    1、有理财习惯

    若一个人本来就有理财的习惯,则可以考虑将本来用于购车的资金用来投资理财。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笔资金应投入到风险相对较低的理财产品中。且理财收益所得应大于贷款利率。

    2、贷款利率低时可贷款购车

    有些品牌车辆为了增加营业额会与银行合作,推出0元首付或是0利率的活动来吸引客户。若是在购车是正好遇上这类的活动,购车者则可以考虑贷款买车。但在购买前要了解清楚活动的真实性,有没有隐形消费等。

    工薪阶层如何贷款买车更省钱?

    1、不要一些配套礼物

    在购车时,销售人员会像顾客推荐一些所谓的配套礼包。礼包里都是一些可能用到但并不是必须的物品。据小编了解到,购车者可以将这些配套礼包换成实际的折扣来减少购车款。

    2、用信用卡分期

    工薪阶层贷款买车的渠道有很多,如在4S店、银行或者是直接刷信用卡均可。小编建议,工薪阶层贷款买车尽量别在4S店办理车贷,因为在4S店办理车贷,不仅利率高,还会被收取额外的费用。最好的方式是使用信用卡分期或者是找银行办理贷款,利率会比4S店低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