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信用卡那些高得吓人的费用 你有吗?

    据统计,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中人均信用卡的数量已达到近两张,大家刷信用卡买买买,很开心,因为钱可以50多天后再还。可对你的信用卡,你到底了解多少呢?他们很可能有很多高额收费项目。

    信用卡高得吓人的费用
    信用卡高得吓人的费用

    取现的利息和手续费

    用信用卡取现收取利息和手续费,无论哪种信用卡,利息都是逃不掉的哦,而且并不低呢,通常是每日0.05%,一年利率就是18.25%!

    如果你的信用卡是在光大银行或广发银行办理,那么取现的利息将是本金和手续费的0.05%,其他银行收取每日0.05%的利息。

    分期付款手续费

    信用卡的一个便利之处在于对于大额消费可以选择进行分期付款以减轻自己的当期负担。

    但信用卡分期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如果按12期分期付款计算,有些银行实际的手续费费率为16.4%!因为银行在计算分期手续费时,是按照全额计算。

    逾期利息和手续费

    根据银行一般规定,凡持卡人逾期还款,从消费次日起按每天万分之五计息,逾期计复利,也就是利滚利模式,因此逾期时间越长,利息也就越高。

    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还普遍存在年费,一般普卡的年费以30元~500元不等,但是大部分银行对此都有优惠政策,比如首年免年费,或者一年刷卡X次当年免年费等。

    很多针对高端客户群的信用卡的年费高达上千元、上万元!而且并不能通过刷卡的方式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