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惊人真相:你是如何少赚了500万

    今年,央行频频降息,如今一年定期只有1.5%的年利息,未来还有降息空间。无疑,中国已经进入了“负利率时代”。负利率时代,各种关于买房的消息不断,很多人都开始“骚动”起来了。今天来聊一下已经买房的苦逼人都关心的话题:

    房贷惊人真相
    房贷惊人真相

    “现在手上有一笔钱,要不要把房贷提前还了?”

    白领小吴五年前在上海买了个小房子,借了银行70多万,最近他卖掉了老家的房子,加上这几年攒的一些钱,手头有了50万,父母一直催他提前还贷,老一辈的观念总觉得欠钱没有底气,他自己也拿不定主意就来问我。

    一听这个问题我就来气,一位银行的朋友有句话说得对:现在能从银行借钱出来的都是很牛的人,有多少人想借钱都借不到。这年头居然还有人想着提前把贷款还了?!不过身边纠结这个问题的人还真不少,这次就借着小吴的事,来跟大家来一起来分析分析,到底要不要提前还贷?

    小吴从银行借的是期限为30年的普通商贷,当时还享受了7折的利率优惠,根据现在的贷款利率6.55%来算,每个月的利率是4.58%。

    我帮他算了一笔账:如果把这笔钱拿去还房款的话,会怎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