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转账免手续费?五大行统统免费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里转账是要收手续费的,但是今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看到这条消息:五大行集体宣布转账免费。时不是真的哦,有这么好的事?那么,哪些银行转账免手续费?下面就来看看吧。

    哪些银行转账免手续费?

    今天,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

    哪些银行转账免手续费
    哪些银行转账免手续费

    五家银行还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五大行转账免费

    2月25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这五家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送出开年“大礼包”,联合宣布25日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五家银行同时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以降低客户的费用支出。

    银行的免费大战已经打响

    事实上,银行的免费大战早已打响,只不过以前的主角都是中小银行。招行和宁波银行去年9月宣布,从2015年9月21日起,正式进入“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所有个人客户通过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零费率。

    11月底,招行又宣布即日起至2016年年底,招行离岸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汇款至招商银行境内账户也免手续费。

    此后,跟进的银行越来越多。江苏银行宣布自10月11日起,网上转账手续费全免。上海银行从11月1日起实施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转账零费率。中信银行从12月1日起正式取消个人网银境内转账手续费。

    浙商银行从12月5日零时起,个人客户结算电子渠道全免费,除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连自助转账机、ATM机等电子渠道也都可享受跨行转账免费政策。广发银行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实施长期的免费政策。

    平安银行近日也宣布,自2016年1月29日起至12月31日止,平安银行正式实施电子银行(含个人网银及口袋银行)转账手续费全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