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使用技巧 仔细看这些与你息息相关

    信用卡已经是人们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信用卡虽好可是信用卡使用技巧的。一不小心就逾期,有时候还会忘记还信用卡呢,这些独有影响的。那么,自己的信用卡怎么用?

    信用卡使用技巧、刷卡七不要

    1、不要太早:早上9点之前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还没有开门。

    信用卡使用技巧
    信用卡使用技巧

    2、不要太晚:晚上10点以后尽量不刷卡,因为按照常理,大部分店铺已经关门了。

    3、不要刷整数:不要刷10000、5000之类的整数,尽量每次刷卡带小数点,比如18897.8之类的,而且刷卡金额不要重复,也不要有规律。

    4、尽量不要刷封顶:因为封顶费率,银行没钱赚。

    5、一天内同一张卡不要刷超过3次:刷太多也容易引起怀疑。

    6、不要一笔刷完所有的额度:额度如果是几万,尽量分几天刷出来。

    7、不要一次性还款又一次性刷出来:特别是到还款日还进去,又一次性刷出来,这是大忌。

    信用卡使用技巧、刷卡十注意

    1、通过中介交资料的,只要是有嫌疑会直接封卡。

    2、数月在同一POS机重复操作的。

    3、一张卡额度是一万,刚激活就在pos机上一次刷掉。

    4、同一张卡每月固定曰期在同一台封顶机上刷,占用银行资金。

    5、超过正常经营时间有交易,如批发市场内商户下班后还有交易。

    6、在短时间内过多的用支付宝做代付的,比如中信单笔最高1000,多次交易998、995、899、999等类似的数字。

    7、信用卡长期处于套空状态,比如还款日整数进去短时间内,整数出来,其他的时间没有刷卡记录和低于2笔以内的,数月如此操作后台系统是能检测到的。

    8、自己的信用卡用自己的POS机经常性的刷也是能检测到的。

    9、整数单笔交易,如10000、50000、100050、2000409998、9995、19999.50、10200、20400、10500、50500,均有TX嫌疑。

    10、同一张卡在30分钟内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终端上有交易,无论成功与否,包括查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