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提额技巧 银行提额规则你懂么?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本来就是应急用的。所以就要高额度,要不信用卡就没意义。信用卡提额技巧时恒古不变的真理,但是想提额得了解银行的提额规则才能百战百胜,下面来看看吧。

    一、信用卡的调额方式

    信用卡临时调额:用信用卡的小伙伴都知道信用卡提额技巧,比如过年过节花钱比较多,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提额,但银行对信用卡临时提额也是有规定的,一般在申卡成功后三个月之后才可以申请临时提额,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在30天-90天之间,临时提额的方法是直接致电持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就可以了。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永久提额:也就是信用卡提额,永久提额一般要在开卡后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永久提额,同样是致电持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银行会根据你平时用卡的习惯和刷卡情况及还款、是否逾期等来决定提额的幅度。所以平时老实用卡才是提额王道。

    二、信用卡中心主动调额时间

    就是这样,几家忧愁几家喜,有哪些信用卡提额技巧?持卡人银行会给予主动提额,而有的持卡人屡次申请提额都被银行拒绝,银行主动提额的永远是那些优质客户,刷卡习惯好,刷卡样式多,按时还款,境外刷卡频繁,经常分期、在信用卡持卡行有存款等等。

    银行一般会主动提额来刺激这些优质客户更频繁用卡,有些经常逾期、套现、违规刷卡等持卡人银行将会根据情况给予降额甚至封卡等处理。一般银行主动调额的时间会选择在元旦、五一、十一、春节等消费高峰前,如果信用卡每月消费额度经常达到总额度的60%-100%,银行也会根据情况给予主动提额,但前提必须是按时还款,没有逾期。

    三、信用卡申额成功的条件

    1、刷卡金额数量多:半年内消费交易总额最好在70%以上。

    2、刷卡次数多:平均每月刷卡消费次数10笔以上。

    3、消费商户类型多:在不同类型的商户都有刷卡消费,比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娱乐场所等,因为这些场所的费率都在0.78-1.25之间,银行赚钱多。

    4、尽量不要有大宗消费,比如购房购车等。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申请提额越容易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