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如何还款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支付宝“蚂蚁花呗”业务,用于在购物时提前支付相关费用,而购物者只需要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号前按定额或分期还款即可。这类似于信用卡所具有的“透支”功能,被称为“支付宝信用卡”。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一、蚂蚁花呗怎么申请开通

    1、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我的支付宝”界面中,就可以找到“蚂蚁花呗”栏目,点击“开通”按钮。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
    蚂蚁花呗还款方式

    2、此时将弹出“支付宝登陆”界面,利用支付宝账号完成登陆操作,以实现身份的验证操作。此时将进入“蚂蚁花呗”官方网站,点击主界面中的“同意并开通”按钮。

    3、待申请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将显示如图所示的“签约成功”的提示,在此可以通过点击“领取新手大礼包”链接,在此可以使用“优惠卷”来购买优惠的商品。

    4、开通“蚂蚁花呗”服务后,在购物过程中,如果在商品详细页看到“蚂蚁花呗”字样,表明此商品支持“蚂蚁花呗”支付功能。直接点击“蚂蚁花呗”进行支付即可购买此商品。

    5、因你信用很好,先消费、下月10号还款,0费用!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二、蚂蚁花呗还款方式有哪些?

    第一种方式:通过“支付宝”界面进行还款。登陆“支付宝”官方网站,在“个人支付宝”界面,点击“蚂蚁花呗”栏目中的“查看”按钮。

    从打开的“蚂蚁花呗”界面中,可以查看到“下载需还款数”,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通过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快捷还款啦。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钱包扫一扫功能,关注“蚂蚁花呗”,实现还款操作。

    第三种方式:自动扣款。将足额还款资金存入“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以及“借记卡”中,当购物者在收到物品后的下个月10日前,会自动依次从以上账户中自动完成扣款操作。

    成功开通花呗时,将自动开启自动扣款服务。

    使用花呗后,如何还款?

    确认收货后次月10日还款,可以通过本页面进行还款或自动还款,支持余额、余额宝、借记卡快捷自动还款。

    哪些商品支持花呗?

    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在付款时若能看到花呗服务,表示该商品支持。

    没有按时还款,会收取费用吗?

    会。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