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里有闲钱如何理财?教你4招合理配置资产

    随着投资人手里面财富不断增多,单纯投资某种理财产品的弊端会不断增大,多元化的资产配置在未来是一种趋势。那么,家里有闲钱如何理财?能让自己积累更多的财富。

    家里有闲钱理财方法一:储蓄

    2015年末人民币存款余额135.70万亿元,同比增长12.4%,增加了14.97万亿,去年整个网贷的成交额才刚破1万个亿,可见大部分的财富还是选择的储蓄,不仅是储户存款,非金融企业和非金融机构的存款,均首选储蓄存款方式。

    家里有闲钱如何理财
    家里有闲钱如何理财

    对个人来说,养老的钱、小孩的学费、学生的生活费、彩礼钱、急需及刚需买房的钱等,这类本金会严重影响个人正常生活的资金,还是应以储蓄为主。

    家里有闲钱理财方法二:银行、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

    这类理财产品其实风险也是极低的,很多人担心这类理财产品亏本,作者想说的是,投资就会有风险,但是这类投资亏本的风险很低。

    银行理财产品适合中产以上阶层人士,因为起点高;余额宝类的货币基金适合所有人士。把自己平时零花钱放点在余额宝里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