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可以代缴社保 这种服务有哪些风险?

    每个月只要缴纳几十元代办费用,就能帮你在网上缴纳社保,这种网上帮个人代缴社保的服务如今日渐兴起,不少公司开设了淘宝网店,有的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甚至专门开发了相关APP。

    手指轻轻一点,就能足不出户缴纳社保,这种网上代缴社保的服务真的靠谱吗?是否合法合规?又有哪些风险?

    网上可以代缴社保
    网上可以代缴社保

    宣传称缴社保像网购一样简单,每月19.9元即可代缴。

    在北京开网店的田女士由于户口在外地,无法自己在北京缴纳社保,于是她想到了在网上寻找代缴社保的服务。“就是要找那种公司,每个月给它交几十元代办费用,然后帮我在北京缴纳社保。”

    正是由于有不少像田女士这样有需求的客户存在,网上帮个人代缴社保的服务日渐兴起,不少公司开设了淘宝网店,有的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甚至专门开发了APP。而购买这些代缴社保服务的流程普遍比较简单,服务费则仅在几十元不等。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社保代缴”,很容易就搜索到了上百家从事社保代缴的相关店铺。其中排名靠前的一家自称“互联网社保服务领跑者”的店铺的成交量已经达到了2820件。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