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养卡技巧 卡神就是这样养成的

    信用卡要想使用得好,关键在于“养”。先说一下所谓的“养卡”,就是遵循一定的用卡规则,不断提升信用卡额度的过程。下面就看看信用卡养卡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养卡技巧一:控制刷卡次数与金额

    信用卡要常刷常用,才能不断提升额度,银行发行信用卡是为了获得收益。刷卡手续费,是信用卡业务的一项重要收入。只要持卡人在商户刷卡消费就能够为银行创造收益。

    信用卡养卡技巧
    信用卡养卡技巧

    因此,信用卡刷卡次数多,单月刷卡金额比例高的持卡人是较受银行欢迎的。一般来说,一张卡每月消费次数要保持30笔以上,单月刷卡金额要超过总授信额度的60%,申请提额容易获批。如果持卡人本人没有这么多的消费需求,那么可以试试帮他人刷卡购物的方式来增加刷卡次数和金额。

    信用卡养卡技巧二:选择有积分商户刷卡

    并不是所有商户刷卡交易都能够为银行创造收入,在一些没有积分的商户经常刷卡,不但不会帮助提额,反而不利于提额,比如房产类、公益类、批发类等等。建议大家多在有积分的商户刷卡交易。

    此外,不同类型的商户要尽量交叉着刷,比如刷过几笔餐饮类交易之后,可以刷商场超市类商户,保持交易多样性。持卡人应该避免在这些商户刷卡,多在餐饮、娱乐、百货等商户刷卡消费,既有助于提额,还能累积信用卡积分。

    信用卡养卡技巧三:找准时机申请提额

    申请信用卡提额要找准时机。抓住正确的时机申请提额较易获得批准。比如在单笔大额消费消费或者刷爆信用卡之后立即申请信用卡提额,这种情况下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有较高的刷卡消费需求。

    且当前的授信额度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了,需要提升额度。再比如你刚刚办理了分期还款或者取现业务,为银行贡献了分期手续费,银行会愿意为你提额。

    以上就是信用卡养卡技巧的全部介绍,不过,提示大家,信用卡养卡要遵循信用卡规则,通过正规的手段来提额,不要从事信用卡套现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