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做好4点财源滚滚来

    钱挣钱总比人挣钱快,投资理财,注重的就是拿钱生钱。年轻人会疑惑没有钱怎么生钱?其实,运用他人的资本、技术或资源,我们一样可以成功理财,创造收益。那么,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方法。

    1、银行储蓄

    钱多有钱多的理法,钱少有钱少的理法。那么,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如果你没钱,也没关系。银行储蓄是最传统的理财方式,安全性高,稳定性高,1年定存年利率为3%,3年年利率为4.25%。货币型基金,门槛低,流动性强,年收益率一般在4%左右。

    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
    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

    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年收益率也在4%左右,投资门槛更低,1元就起投。这些方式都能让你获得比活期存款更多的收益,勿因钱少而不理。

    2、积累信用

    “良好的信用”也是财富,“良好的信用记录”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良好的信用可以提升你的信用卡消费额度,遇到意外事故,资金周转不开,这就能帮助你。另外你容易从银行贷款,你可以用来做生意、做投资等。如果你在亲戚朋友间也建立起了良好的信用,他们也会帮助你。

    “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你未来的投资理财有很大的作用,甚至是你启动资金的主要来源,每个人要保护好个人“信用记录”。

    3、股票

    分配比重建议低于百分之十五。股票风险太高,所以占你投资比例当中要低。虽然你的投资比例较低,可是股票的高收益率却可以起到“杠杆”的作用。对于初炒股者来说最好选择政策关注度较高的大企业的股票。

    4、保险理财产品

    保险理财产品相较于银行利息来说要高很多,风险上来说又较低,适合老年人投资。年轻人如何让钱生钱保险理财就是一种不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