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四个车险一定要买

    在很多新手贷款买车时,最头疼就是要考虑到底得买什么保险。车辆保险能够让你的爱车在发生意外时及时得到赔偿,不至于让自己承受太大的损失。因此,提醒新手车主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那么,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

    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
    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

    一:车辆损失险

    这一险种是车险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从一般的车辆刮痕到车毁人亡,都要靠它来减少损失。对于新车主来说,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因为没有过多的驾驶经验,所以对于这一险种的需求更大。

    二:第三者责任险

    交强险的赔偿额度比较低,对于大的事故,可能提供的赔付远远不够。但是三责险就可以提供超出交强险赔付额度之外的赔付。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第三者责任险最好是要买的。

    三:不计免赔险

    车主投保这一险种可以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本应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5%-20%的免赔金额部分,再转嫁给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四:全车盗抢险

    新车是最吸引眼球的,也是属于易盗型的,而投保盗抢险能防患于未然。如果你的车经常停在不固定的位置,那么建议投保盗抢险,为爱车添加一重保障。

    以上就是贷款买车需要买什么保险,购买车险不仅是保障车子,同时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