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三种方法帮你搞定

    装修贷款也称家装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即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单笔贷款额度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同时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50%。那么具体装修贷款怎么申请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在了解装修贷款怎么申请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装修贷款都有哪些形式,以及装修贷款条件是什么。

    装修贷款形式

    装修贷款目前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信用卡分期形式可以申请,具体如下: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

    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

    3、信用卡家装分期;

    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择的途径之一。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看完了装修贷款的形式和申请条件之后,我们来看一下装修贷款怎么申请吧。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

    第一,刷信用卡办理装修。如今,信用卡已经非常普及了,几乎人手一张信用卡。信用卡除了能用于我们的日常消费,当然也能用于刷卡装修。有的银行甚至针对装修,专门推出了刷信用卡的优惠活动。

    第二,办理个人消费贷款。装修属于个人消费的一种,当然我们也能办理个人消费贷款。个人公积金消费贷款也分为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当然,装修贷款的额度在5000元到150000元之间。

    第三,公积金贷款。对于缴纳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朋友来说,能选择公积金贷款。这种贷款方式利率是最低的,不过相对的,银行对于申请人的资质要求较为严格。

    此外,如果借款人有抵押物,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不仅成功获贷的机率大,而且贷款的额度也会比较高,更方便借款人装修支配。

    以上就是装修贷款怎么申请的全部介绍了,正准备装修房屋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