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 盘点前十名第三方支付平台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信息化时代,无论是线上线下,都无需依赖现金,我们可以通过银行卡或者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支付。那么,哪家支付平台最可靠最安全?下面来看看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前十。

    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
    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

    第三方支付平台一:银联商务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十大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中国银联控股的从事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的全国性公司,人民银行确定的重点支付机构之一。

    第三方支付平台二:支付宝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之一,中国互联网产业影响力品牌,中国主流的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用户最信赖互联网支付平台,中国优秀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第三方支付平台三:财付通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十大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腾讯集团旗下品牌,第一批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企业,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以“安全便捷”作为产品和服务核心的企业。

    第三方支付平台四:银联在线

    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十大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中国银联控股的银行卡专业化服务公司,拥有面向全国的统一支付平台,致力于面向广大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支付服务。

    第三方支付平台五:快钱

    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十大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最具竞争力电子支付品牌之一,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支付产品最丰富、覆盖人群最广泛的电子支付企业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