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用?看看支付宝10大逆天功能

    说到支付宝,很多人都在用。可是除了大家常用的转账、支付、发红包、余额宝理财等功能外,支付宝还“隐藏”着许多强大的功能。那么,支付宝怎么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支付宝10逆天功能。

    支付宝使用功能一:英语四六级查询

    往年无法耐心等待纸质成绩单到手的同学们,大多会选择抢登“99sushe”和“学信网”查看四六级成绩。不过现在,大家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的服务窗中快速搞定了。

    支付宝怎么用
    支付宝怎么用

    具体方法就是打开支付宝,然后跳转至—朋友—服务窗,然后搜索“学生惠”查询。你还会问支付宝怎么用?快去用支付宝查询英语等级吧。

    支付宝使用功能二:公积金查询

    查询公积金不用非要上网到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支付宝就可以。

    打开支付宝,找到【城市服务】,点进去,在这里就能找到公积金查询功能,输入公积金联名卡卡号和查询密码,就可以查到你有多少公积金了。

    支付宝怎么用,查询公积金简单方便吧?下次查询公积金可要记住了。

    支付宝使用功能三:支付宝买地铁票

    初到一个城市,想乘坐地铁但无奈排队要等很久,如果你在深圳,这种情况就可以避免啦。因为深圳地铁用支付宝可以购票啦!

    支付宝怎么用买地铁票非常简单,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地铁购票,选择好起点、终点站后就能在线完成购票,然后在相应站点的iTVN自助取票机扫描二维码就能取票。

    真心希望用支付宝买地铁票这一功能快快推广开来,让更多的人受益。

    支付宝使用功能四:办签证

    跑腿办签证太麻烦?其实有些国家的签证用支付宝就能办!

    现在不仅用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就可以办签证,而且还可以省去一些繁琐的签证材料,比如个人信息表、在职证明、单位营业执照之类的。如果你的芝麻信用达到700分,你可以申请新加坡签证,如果你的芝麻信用达到750分,你可以申请卢森堡签证。

    支付宝怎么用可以办理号称世界上十大最难办理的签证之一、有85%拒签率的“申根签证”,持该签证可在26个国家通行。

    支付宝使用功能五:办理ETC卡

    现在通过支付宝还可以在线办理“先跑后付费”的ETC卡,而且是全国车主都能办。

    登陆支付宝后,有两个入口可以办理ETC卡。入口一是“支付宝—【城市服务】—【ETC办卡】”,目前山东已率先开放这个入口,济南、青岛等17个城市的小伙伴直接进入城市服务即可办理。

    不过非山东的用户则需要通过入口二才能办理,即:支付宝—右上角—搜索并关注“高速ETC一站通”服务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