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哪个好?如何选择短期理财产品

    短期理财有很多类型,收益也参差不齐,短期理财之所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和投入。短期理财产品,产品安全性高、资金流动性强,对于那些想要资金流动快速、收益高的投资者而言,短期投入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短期理财哪个好?如何选择短期理财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短期理财哪个好
    短期理财哪个好

    1、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产品是几乎无风险的,收益指数当然也相对较低。银行定期存款期限最短为3个月。短期理财哪个好?如果您的资金只有一个月的投资期,要么选择活期存款,要么选择结构性存款。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0.35%,结构性存款产品既可有活期存款流动性,又可享受定期存款收益率,如存一个月,可以按3个月期利率结息,3个月期基准利率为1.6%,部分银行为2.4%。

    2、宝类理财产品

    宝类理财产品风险指数很低,收益指数比银行存款高很多。余额宝、鲸鱼宝及银行发行推出宝宝类理财产品等,大多数是与货币基金市场有关系,流动性比较强。以鲸鱼宝为例,年化收益7%以上,相当于余额宝收益的2倍,24倍活期存款利息,一元起投,每日结息,随存随取。短期理财哪个好宝类理财是短期理财产品比较好的

    3、股票市场

    短期理财哪个好,大家都知道股票是高风险高收益理财产品,一旦国内牛市行情重新确立,短期资金投入股市的收益可能较其他产品高,但您时刻要注意其波动,适时规避风险。

    如何选择短期理财产品

    现在各大银行推出了很多的短期投资产品,让很多的投资者是眼花缭乱啊,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第一、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因为是短期的,但是也不能够盲目的投资,盲目投资会造成自己财富的损害。

    第二、虽然是短期的投资理财,但是一定要注意风险,风险是每个人都比较关心的,但是有些人的心态比较好,所以是比较不在的,但是如果是刚开始投资理财建议还是选择风险低的投资理财产品,这样对自己的财富造成的伤害也是比较小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收益的。

    第三,一定不要把自己的所有财富都投入进去,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