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

    京东“小金库”是基于京东账户体系的承载体—网银钱包推出的货币型基金,绑定的是嘉实活钱包。目的在于整合京东用户的购物付款、资金管理、消费信贷和投资理财需求。那么,京东小金库怎么样,京东小金库有风险吗?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

    京东小金库怎么样计算收益?

    收益计算公式:(京东小金库内的资金/10000)×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每万份收益为波动值,每日在基金公司进行公布)

    京东小金库的收益是每日结算且复利计算收益,获得的收益自动作为本金第二天重新获得新的收益。

    那么小金库具体的收益率是多少呢?我们以4月8日的数据为例,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5.373%,微信理财通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5.033%,苏宁零钱宝挂钩的汇添富现金宝收益率为5.069%,百度百赚利滚利调至5.796%,京东小金库收益调至5.735%,收益率很高。

    京东小金库安全吗?

    互联网理财产品挂钩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整体收益会随着市场上资金面的宽松程度而变化,目前市场上资金相对宽松,货币基金的收益自然下降。由于您转入京东小金库的资金是购买了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因此安全系数和稳定性较高,但是理论上也存在亏损可能,投资还需谨慎。

    京东小金库(嘉实活钱包)

    最低起投金额:1元

    单日取现限额: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