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公积金贴息贷款有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买房大多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因此对公积金贷款比较熟悉。但是对于公积金贴息贷款,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想必很多人不是怎么了解。那么,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以及公积金贴息贷款有哪些好处。

    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
    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

    什么是公积金贴息贷款?所谓公积金贴息贷款具体来说就是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贷款,公积金中心则补贴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之间的利息差。公积金贴息贷款的推出背景在于公积金中心资金不足。此举有利于扩大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享受人群。

    公积金贴息贷款有哪些好处

    公积金贴息贷款的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分别是银行、公积金中心和购房者。

    公积金贴息贷款好处一:银行

    对银行来说,公积金贴息贷款增加了稳定的优质贷款和优质客户源。

    公积金贴息贷款好处二:公积金中心

    对公积金中心来说,公积金贴息贷款减轻了资金压力和贷款风险,让公积金贷款造福更多人。

    公积金贴息贷款好处三:购房者

    对购房者来说,公积金贴息贷款能让购房人顺利获得贷款又减少利息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