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信用卡理财?信用卡是理财神器

    作为年轻一代的信用卡使用者,钱包的各个角落都绝对少不了几张信用卡。信用卡可以购物支付,还可以理财。那么,如何用信用卡理财?我们来了解下吧。

    如何用信用卡理财
    如何用信用卡理财

    信用卡理财方法一:免息期理财

    信用卡的免息期一般20-50天不等,这段时间里,持卡人都可以过花银行的钱,留自己的钱去生财的日子。获得免息期长的方法很简单:在账单日及之后消费,离账单日越近越好。

    举个栗子,比如你买一套沙发刷了2万块的信用卡,不用急着立马还钱给银行,如果你手中刚好有5万现金,还可以用来买一款短期的银行理财产品,如果不够5万,也可以试试P2P上的一些产品,或者买余额宝也是一种选择。

    信用卡理财方法二:增值服务亮眼球

    由于信用卡的强大支付功能,社会消费的很大一块比例是以信用卡支付完成的。拥有强大客户群的银行自然希望在消费环节分一杯羹,因此在推广信用卡方面不遗余力。为了刺激客户消费,银行推出了一套客户回馈机制。

    主要是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如出行、酒店住宿、健身、医疗、购物、保险等,其次也有返现、送刷卡金等更直接的方式,而不是简单的积分兑换礼品这么简单。当持卡人遭遇刚需时,也能节约下不少银子。

    信用卡理财方法三:微信零钱还信用卡免提现费

    从3月1日起计算,微信零钱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有累计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1000元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持卡人可以利用“微信钱包”里“信用卡还款”功能来曲线躲开收费。

    超出还款额度的剩余钱款就会成为溢缴款。目前部分银行通过本地本行柜台或者ATM机提取信用卡溢缴款,不收取手续费。

    最后,小编还是要提醒一句,如何用信用卡理财?信用卡理财要想成功,最关键是管控自己的“欲望”。不然咱们的钱就成了银行“盘中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