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光大小白卡还款周期怎么计算

    不管是刷什么信用卡都是必须有额度和还款的,光大小白卡也不例外。通常情况下,从刷卡消费的时间到还款的时间为一周期,其中包括了账单日和还款日两大要点。那么,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光大小白卡还款周期怎么计算的,下面来了解下吧。

    1、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申请所附资料,结合申请人具体情况综合评定的。受申请人的财力证明、工作职位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不同申请人获得的信用卡额度是不相同的。不同信用卡种的额度范围也各不相同。

    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
    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

    光大小白卡为VISA的金卡级别,可支持磁条、芯片和payWave等支付形式,额度介于人民币1~5万元之间。

    以上就是光大小白卡额度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光大小白卡的其他信息。

    2、光大信用卡账单日: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号、5号、8号、15号、18号、22号、25号。

    光大银行信用卡批卡的时候,系统自动生成账单日,账单日生成之后即不可以更改。

    3、光大信用卡还款日: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银行每个账单周期所对应的还款期限届满日,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20天。

    4、光大信用卡还款周期计算

    假设你的光大小白卡账单日为每月1日,最后还款日为本月21日:

    若5月1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账,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后的20天,也就是每个月的21号,即5月27日,依次类推。

    若5月22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账,该账单会记在下个账单日,最后还款日账单日则是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