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退休人员涨工资最新政策

    2016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31个省市区具体办法各不相同,2016年退休人员涨工资最新政策公布,2016年退休养老金上调,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1764元,2014年调整后月人均增加176元,增幅约为10%。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6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全国31个省区市已全部完成了今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的工作,北京每月人平均养老金水平达到3050元排在首位。

    2016年养老金上调,31个省市区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具体办法各不相同,一般采取普遍调整和适当倾斜两种方式。普遍调整,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110元,再按本人缴费年限,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增加2元。

    适当倾斜,年满70周岁不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月增加50元,年满80周岁的退休人员,每月增加70元。在调整幅度上,各地基本按照国务院要求,上调幅度均为10%左右。

    2016年退休人员涨工资最新政策

    一、2016年12月31日前,经批准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不含机关、财政全额供款和差额供款事业单位中执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费计发办法和调整政策的劳动合同制工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调整基本养老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