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店员将2万元项链当垃圾扔 被保洁阿姨捡走

    店员2万元项链当垃圾扔,只因店员一时大意,竟将价值2万元的定制铂金项链当垃圾给扔了,竟被保洁阿姨给捡走。商家在得知铂金项链不见后焦急万分,向警方报警求助。

    2万元项链当垃圾扔
    2万元项链当垃圾扔

    民警立即叫来业务员询问事情情况,业务员这才得知原来包裹内还装着铂金项链,她看到桌子上有好多拆空的快递盒,以为都是不要的,就让打扫的保洁阿姨李某收走了,一个大意,竟然没发现还有个包裹没拆。

    随后,民警立即安排店主与李某取得联系。5月30日下午,李某和店主一起来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内,李某起先矢口否认自己拿了装有铂金项链的包裹,但是在监控视频面前。

    李某最终承认,在收废弃快递盒时,发现一个包裹完好的泡沫球,在拆开后发现是铂金项链,因为在珠宝店打扫的缘故,李某很快意识到铂金项链价值不菲,一时心生贪念,就将铂金项链留下了,李某将价值2万元的铂金项链归还给了店家,但是保洁员的行为不构成犯罪,因此对其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