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贷款买车必须知道的六种费用

    目前,对绝大部分来说选择贷款买车是因为手上资金不够,可以先通过贷款的方式来实现,后期还款即可。那么,选择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
    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

    以下列举了一般情况下选择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以供大家参考,而具体各项费用在不同的地区和车型之间存在或多或少的差异。

    贷款买车费用一:购车首付费用

    首付费用一般为车价的40%,事业单位或大公司高收入客户可适当放宽到30%。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购车首付费用是必须要的。

    贷款买车费用二:新车保险费用

    新车保险费用综合概括起来主要有交强险费用和商业车险费用。交强险是国家强制保险,每位车主都必须缴纳,全国统一价格。而商业车险费用,如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

    因为涉及的险种比较多,而且跟车价、地区等因素挂钩,计算过程比较复杂,新车车主可以借助网络免费车险计算器来计费。你现在知道贷款买车有什么费用了吧!

    贷款买车费用三:公证抵押费

    公正抵押费包括公证费和抵押费。一般来说办理车辆的公正抵押费在1000元上下。贷款款买车有什么费用,公证抵押费也是要的。

    贷款买车费用四:上牌费

    上牌费即办理汽车牌照的费用,选择自行办理的免收。一般而言,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这些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贷款款买车有什么费用,上牌费是必不可少的。

    贷款买车费用五:履约金

    贷款款买车有什么费用,履约金即贷款所需缴纳的保证金,按揭完成后该款项全额退还。30万以下的车辆收取3000元。

    贷款买车费用六:资信费

    贷款款买车有什么费用,一般按照贷款额度的1%收取。因地区不同,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