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四点你需要清楚

    消费者在进行消费行为时,难免会遇到消费陷阱,而且总是让人防不甚防。在购车方面也是如此,总会因一时大意而误入“深渊”,为帮消费者在购车时避免消费陷阱。那么,4s店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4s店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4s店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是在协助办理汽车消费贷款按揭过程中,收取没有合法依据的费用,如金融调查费、抵押调查费、刷卡手续费等。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二是在车辆销售合同中,单方面规定“合同签定即生效、不退定金”,“甲方委托乙方报牌代驾过程中若发生车辆损伤乙方只负责车辆修复,不作其他任何补偿”等免除己方责任、加重购车者责任、排除购车者权利的条款;

    三是一些汽车4S店在未依法取得汽车保养、维修的相应经营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无照从事汽车保养、维修经营活动。

    四是贷款买车,是要上全险的,就4S店的说法,贷款买车车还不是你的,是银行的,银行需要你在还清贷款前保持车辆的安全,完整性贷款买车,4S店有可能会在你的车上装上GPS定位装置,以防跑路了,这个不是一定的。

    贷款买车,4S店会督促你在期限内上牌照,逾期会有问题哦贷款买车,上完牌照后,车辆登记证,商业险副本会由4S店交于银行做抵押。贷款买车,有些店里会强制性的要求你在贷款期限内必须在4S店里买保险。贷款买车,有些不正规的店里,在利率里有猫腻的,这个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