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 贷款条件有哪些?

    个人信用贷款是银行或金融机构所提供的适用于创业方面的,具有一定流动性的个人创业贷款。那么,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以及贷款条件有哪些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一、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0岁以下。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
    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

    1、创业贷款。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根据个人的经营状况和偿还能力,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

    2、抵押贷款。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呢?对于需要创业的人来说,可以灵活地将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创业。抵押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的70%,贷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如果创业需要购置沿街商业房,可以把其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商用房贷款,贷款金额一般不超过拟购商业用房评估价值的6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3、质押贷款。除了存单可以质押外,以国库券、保险公司保单等凭证也可以轻松得到个人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可以贷存单金额的80%;国债质押贷款可贷国债面额的90%;保险公司推出的保单质押贷款的金额不超过保险单当时现金价值的80%。

    4、保证贷款。如果没有存单、国债,也没有保单,但你的配偶或父母有一份较好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这也是绝好的信贷资源。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个人创业如何申请贷款的一些信息了,如今银行贷款种类越来越多,如果能根据自己情况,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品种,个人创业将会变得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