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 取现的方式有哪些?

    广发银行信用卡是国内首张标准信用卡。卡片按照国际标准预设信用额,先消费,后还款,无须预存款,可使用信用额度进行透支消费、提现交易。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怎么取现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一:ATM机取现

    在境内或境外,可以在贴有银联标识或贴有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当地货币。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二:银行柜台取现

    在境内,可在广发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在贴有信用卡面上显示的VISA/Plus或MasterCard/Cirrus标识的银行柜台,凭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提取当地货币或等值外币。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三:电话透支取现

    只需使用在广发银行预留的手机/家庭电话拨打:95508,按4→按6,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开通电话透支取现服务,即可从信用卡透支现金转至本人名下广发银行或非广发行储蓄账户,无需出门,转至广发银行储蓄账户实时到账,转至非广发行仅需1-2个工作日。(转至非广发行额外收取10元/笔手续费)

    广发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四:网银透支取现

    登陆广发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透支提现,根据系统提示操作,即可从信用卡透支现金到名下有效的广发银行储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