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每天转出限额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通过余额宝,用户不仅能够得到较高的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同时余额宝内的资金还能随时用于网上购物、支付宝转账等支付功能。那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呢?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一、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

    1、余额宝提现多久到账并不是恒定的,会因为节假日等因素有浮动的变化,但是大致上说,是根据你转出钱的金额大小来决定到账时间的。

    2、单笔转出金额在五万元以内的,是在你操作转账后的第二天晚上零点之前到账(这个第二天是包括我们平时的工作日和休息日的),打个比方,如果你9月1日操作的转出,那么9月2日晚上12点钱就应该到银行卡里面了。

    3、单笔转出金额大于五万元的,是在你操作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晚上零点前到账(工作日的盖概念呢,就是不包括节假日和双休日),因此,如果你是周五转账的,你最快也要下周一才能到账,如果期间还遇到法定休假日和节假日,那么还需要再往后顺延的。所以你千万不要选择在节假日前一天转账,这是很吃亏的。

    4、当然,如果你的银行卡属于中信、光大、平安、招行四家银行的话,就可以选择实时到账了,这个就比较快了,基本上当天就能到。如果你一天操作超过2笔的话,第二笔可能就需要选择次日到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