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如何查询 贷款额度怎么算?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及时了解自己的公积金帐户信息,是用好公积金,做好购房准备至关重要的第一步。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方法有哪些呢?

    一、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方法

    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方法一:登陆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看公积金贷款政策,公积金贷款进度等等。

    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
    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

    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方法二:拨打公积金热线12329,或者当地的各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

    公积金贷款额度查询方法三:在当地的各公积金管理部门窗口,办理公积金贷款相关业务。

    了解自己的公积金帐户信息,掌握最新的公积金政策,是用好公积金,做好购房准备至关重要的第一步。通过查询,准确了解的本人公积金帐户信息,确定贷款额度与年限,才能更好地配置贷款方案。

    二、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公积金月缴存额÷缴存比例×个人还贷能力系数(目前个人还贷能力系数为0.3)×12(月)×实际可贷年限(男法定退休年龄为60岁,女为55岁,可贷年限商品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