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赚钱? 八大暴利行业任你选

    很多人想创业,但是考虑到资金和风险等问题就退缩了,的确没有钱想创业似乎是不可能的事,但在当前社会,机遇总是无处不在的,没钱不能成为创业的阻力。那么现在做什么赚钱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现在做什么赚钱
    现在做什么赚钱

    现在做什么赚钱:金融业

    在中国,由于金融业的相对垄断性,直接导致金融业的暴利。在申银万国的行业分类中,金融业类上市公司过去十年平均净资产收益率高达14.46%。这并奇怪,大家去看看银行的存贷利息差,全世界恐怕没有几个国家超过中国。

    现在做什么赚钱:出版业

    中国的出版业同样处于管制状态。大中国13亿,仅仅不到1000家出版,小台湾2000多万人,超过2000家出版。以至于出版堕落到仅靠卖书号就能过小康日子的地步。中国出版业之乱像,和中国足球差不多。

    现在做什么赚钱:房地产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房地产富豪连年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但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并没有终结。

    现在做什么赚钱:小家电

    比起冰箱彩电,小家电的成本最低,利润最高。飞利浦就是做小家电起家的大公司之一。其实,1800元的刮胡刀制造成本往往只比180元的刮胡刀高1.5-2倍,但在零售时却可以卖到10倍价钱。谁用飞利浦刮胡刀举手:您好几百的高科技产品其实也就值20块钱。

    现在做什么赚钱:教育

    孩子的教育成了很多中国家庭最大的一项消费支出。望子成龙的家长们,不得不为孩子的未来,对各种乱收费埋单。从幼儿园开始,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家长们就不得不给一些高级幼儿园交纳上万元的赞助费。

    而在中小学阶段,重点中学的择校费则高达几万元。招生录取时有捐资助学费、提档费、查卷费等;新生入学时有择校费、建校费、复读费、借读费等;离校毕业时有就业指导服务费、派遣费、信息费、毕业证书费等。

    现在做什么赚钱:眼镜业

    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现在做什么赚钱:网络游戏

    据悉,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其主要原因在于,一方面厂商只需对网络游戏进行维护与升级管理,无需厂房、仓储与制造,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成本。另一方面,网络游戏由于游戏编码存储在一个安全系数很高的服务器上,大大减少了盗版的可能性。

    现在做什么赚钱:婚庆行业

    案例分析据相关统计局调查资料显示,目前正进入新的婚育高峰期,每年有超过1000万对新人结婚。粗略计算,每年婚庆产生的消费总额擦超过3000亿元,每对新人的加权平均消费金额达到12.58万元,同时,未来5年婚庆消费额将在此基础上还要再翻一番,因此婚庆市场被业内人士称为“甜蜜金矿”。

    婚庆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蕴藏着巨大商机。目前在各行业中逐渐走俏,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是一项朝阳产业。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每一对新人都想让自己的婚礼浪漫而独具特色。时尚,有品位,文化性强,个性化定制婚礼是每一对新人的追求,婚庆行业满足新人的需求成为制胜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