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一般消费有多高?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玩地带,也是一个具有很多风景的领地,当然正是因为这样的乐园风情,吸引了众多的年轻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到迪士尼去玩,其实总体上来讲,迪士尼乐园确实是迎合了很多不同年龄段人的需求,满足了各种人的需要,它是一个主题性的公园地带,那么,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呢?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1日标准门票为(12~64岁)新票价为539港币(456.533人民币),儿童门票(3~11岁)新票价为385港币(326.095人民币)。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2日标准门票为(12~64岁)新票价为739港币(625.933人民币),儿童门票(3~11岁)新票价为525港币(444.675人民币)(涨幅17.0%)。

    在这里入住,价位也有很大的差别,当然你可以来这里游玩儿,在香港过夜,第二天继续游玩,可以选择入住迪士尼附近的两个酒店,或者是市区内的一些酒店,不过因为酒店入住的客房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迪士尼两个酒店的价格相对来讲要比平常的贵很多,酒店的房间也是从1000元到6000元不等,全部都是港币,如果你要入住的话,需要提前半个月进行预订,而且在入住的同时,也不能享受到免票的政策,需要重新买票,进入到乐园境内。

    迪士尼境内不仅仅是一个娱乐的地方,还是一个购物和餐饮并重的地方,这里一共有八间餐厅,不过在这里购物,现在是价格相对来讲都是比较高的,园区内部有一些西餐厅,还有各种汉堡,通常来讲一个汉堡的价格是在35港币左右,一瓶汽水的价格是在十五块钱,这里还有很多东南亚风味的餐厅,如果你在这些地方品尝美味的话,那么一碗拉面的价格就在四十港元,一个布丁的价格就在十几港元左右,如果按照这样的价格来换算的话,一家三口在这里最简单的一餐花费就在两百港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