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怎么提高申请通过率?

    京东的“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攒信用”的信用赊购服务。那么,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

    一、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呢?首先,点击打开京东金融,点击【白条】,再点击【立即激活】。接着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常用地址等真实信息。最后,实名认证环节可以通过储蓄卡或信用卡进行认证。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

    二、京东白条申请的条件有哪些?

    1、每天早上九点发放名额。2、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记,并且达到铜牌会员。3、必须要绑定一张银行卡。

    三、如何提高申请通过率?

    京东白条申请是综合账户的订单历史、账户等级等很多信息来评判账户信用等级的,如果你申请时账户申请时间短、级别低,订单少,而且金额又小,通过率必须是非常低的。那京东白条如何申请通过率才高呢?

    1、实名认证环节尽可能使用信用卡进行认证;2、购买京东金融的理财产品,比如京东小金库、票据理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