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六种还款方式任你选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人地越来越多了,但是一提到信用卡还款大家都会想用什么方式还款。那么,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下面小编就介绍六种还款方式,看看哪种适合你。

    中信信用卡还款
    中信信用卡还款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一:自动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您可通过800客服电话、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或在中信银行网点申请开通自动还款服务,我行每月会在您信用卡账单最后还款日,自动从您指定的中信理财宝卡或存折上扣缴相应款项。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二:柜台还款

    柜台现金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现金向中信信用卡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请确保准确填写中信信用卡卡号。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柜台转账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接受他人代还和无卡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柜台支票还款:在中信银行任一网点,用支票向中信信用卡还款。一般2-3个工作日到账,无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三:网银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可登陆中信网银注册开通您的个人网银,并将您的信用卡进行签约,即可实现网上转账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四:ATM机转账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五:中信自动存款机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自动存款机(ADM)或存取款一体机(CDM)上,用人民币进行现金还款,实时到账,无手续费。

    中信信用卡还款方式六:电话银行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立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或活期存折,并且开通了电话银行自助转账业务,即可拨打电话银行95558,使用电话转账偿还您本人的信用卡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