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能转账到微信?qq怎么转账到微信

    QQ有个转账功能,微信也有转账功能,有的朋友就问qq能转账到微信?那么,qq怎么转账到微信呢?下面就来看看相关资讯。

    qq怎么转账到微信
    qq怎么转账到微信

    QQ改变后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QQ转账。QQ好友之间可以通过QQ转账快速的直接为你的好友进行转账,而且可以省去手续费。但是qq转账到微信是转不了的。

    1、不能直接转,微信和QQ不是通用的。可以把qq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然后在微信上面绑定银行卡再转到微信钱包中。因为这是两个支付平台,没法直接转。

    2、如果没绑定银行卡,把零钱转给朋友,让朋友发微信红包转给你。

    如何修改银行卡绑定的手机:

    1.插入网银的设备,登录网上银行。

    将我们的K宝或是U盾等设备直接接入电脑即可登录网上银行。

    2、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进入网上银行的界面,选择第一个选项个人银行登录,之后在选择证书登录。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账户和密码可以用用户名登录的话,也不要使用,因为自助用户是不能进行该业务的。

    3、选择客户服务选项。

    在网上银行的最上面有一行菜单,选择客户服务一项。

    4、填写或修改基本信息中的手机号。

    在客户服务的子菜单中与一个基本信息,点击基本信息就可以进行设置或者修改你的手机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