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MM金融互助平台是什么 怎么识别理财骗局?

    你听说过拿钱帮人能月赚30%的好事吗?“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了广州40多人。他们拿钱帮了人,却被以标榜“互助”、“善良”的金融互助平台耍了,共被冻结金额超千万。4月18日,他们集体向广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报案。据称,MMM金融互助平台在中国有700万个注册账号。

    MMM金融互助平台
    MMM金融互助平台

    起底MMM金融互助平台

    MMM金融互助平台源自俄罗斯,这个金融游戏早在1997年就已被俄罗斯政府质疑,2003年,后其创始人马夫罗季曾被捕。去年该平台侵袭中国,据内部玩家称,平台如今在中国有700万个注册账号,其中金额数目不容小觑。

    MMM金融互助平台于2015年4月进入中国金融互助平台。打着“普通人的社区,互相之间无私帮助”的旗号,让会员利用平台匹配功能主动转账。游戏原则是,一开始玩家需要投入一笔60元至6万元的资金,称之为“提出帮助”。给钱方“提出帮助”与得钱方“得到帮助”实行金额对等的匹配。成功后,给钱方主动汇款给对方账号,实行“互助”。只要在平台上操作,人民币将自动转为平台规定的“马夫罗币”实行交易。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会员“提出帮助”半个月后,就能以“得到帮助”的形式获得15%的收益,平均每天收益1%。如每周操作,半月后还能有额外3%的奖励。

    MMM金融互助平台还有一个规矩:只要成功介绍别人来玩,就可成为“领导”,别人注册后每提出一笔帮助,自己能获“领导奖”15%。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