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二手车贷款方式有哪些

    现在有些朋友想买二手车,在买二手车是会选择贷款买车,很多朋友就不懂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还有二手车贷款方式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二手车贷款的相关资讯。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二手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目前新车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3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12%至15%,而二手车的三年期贷款,首付最低5成,总利息是贷款总额的20%以上。

    二手车贷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月供×贷款期限-贷款金额=总利息。

    二手车贷款方式有哪些?

    二手车贷款方式一:银行机构贷款。银行贷款是办理贷款最普遍、也最被人熟知的方式了,不过针对二手车来说,虽然银行的贷款比一般金融机构的利息要低,但是银行对二手车价格和车龄都有相对严格的要求,这就导致了办理流程会很繁杂。

    二手车贷款方式二:金融机构贷款。很多金融机构也成为了贷款者的优先选择,首先从贷款速度来说,金融机构的效率必然会比银行高出很多,而且额度也比较让人满意,可以让申请者在短时间内拿到满意的贷款,不过,像刚才说的,利息会比银行高上一些。

    二手车贷款方式三:第三方平台贷款。现在一些正规的第三方平台都推出了车贷业务,门槛低不说,放贷也很快,只要这些平台足够权威,买车时不仅二手车质量可以得到保证,消费者得到的便利也着实让人省时省力了不少。